DSC01205.jpg

 

一開始相遇不久時

聊天中發現 我們居然有著一樣的想法

自己的婚紗自己拍

 

雖然我們沒有跟外面婚攝一樣的專業

但我們邊旅行邊拍婚紗的意義是無價的

 

 

哪裡拍

→東京鐵塔

→上野公園(因為大雨取消)

→波上宮

Blue Seal ICE PARK

→美國村摩天輪

→喜來登 海上步道(需付費)

→ 戀之島(心型礁岩)

→ 沖繩街頭

 

 

 

 

IMG_5575.JPG

→東京鐵塔

來東京七次 終於能跟愛的人來到這個地標 超級感動

先使用JCB信用卡換了免費登塔票 上鐵塔觀察地形

當天氣溫大概約10度 原本想在鐵塔的廁所換好衣服 但怕太招搖所以放棄

看好地形後 發現有一個公廁(但真的超級髒 完全是無法在裡面呆超過一秒的)

只好躲在小角落 J先生拿著外套幫我擋 我迅速的脫換

一開始 我先站在旁邊 J先生開始用架腳架 找位置

開始拍的時候 路過的外國遊客 一句句的說著Congratulations

對於不認識的人的祝福 心情是很愉快的

 

當天原本要帶白紗去拍 但下大雨 怕用髒之後 沒辦法拍 結果晚上就沒雨了

旁邊三角錐 之前是沒有的 但為了人車分道多設置的

旅行就是醬子 沒辦法預測的事情很多

 

 

 

 

IMG_5510.JPG

→波上宮

我想平常這裡遊客應該是蠻多的

每張照片為了等到沒人的時候 必需付出一些時間的

這是跟J先生在一起才學習的事情

習慣拍美食 而不是風景的我

一開始我總覺得這男人 怎麼可以拍一張照片這麼久

但要呈現最完美的照片 我們得學習等待 等著那美麗的瞬間

就像愛情 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而不是急著去突破什麼

 

 

 

IMG_6008.JPG

→波上宮旁邊的海灘

我們兩個常常出現一個冬天一個夏天的感覺

如果沒有穿著婚紗 我想我應該會想奔向大海

 

 

 

DSC01119.jpg

Blue Seal ICE PARK

是新娘私心想吃冰淇淋的地方(被揍

冰淇淋的繽紛色彩就像兩人的愛情一樣

什麼酸甜苦辣的顏色都有

 

 

 

IMG_4770.JPG

→美國村摩天輪

先到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吃完午餐才開始拍攝

覺得是個錯誤的決定 穿婚紗就不能吃太飽了(誤

 

DSC01148.jpg

→美國村摩天輪

這裡是個陽光充足的好地方 感覺晚上也能拍出敲美麗照片

拍完照之後 打算去星巴克喝咖啡 順便換掉婚紗

但是點完咖啡之後 走到廁所 店員批拉趴拉的講一些其實我也聽不懂

就請我到旁邊的遊客中心的殘障廁所換衣服

可能是廁所太小或是怎樣我也不太瞭解

 

 

 

 

 

 

DSC01279.jpg

Sheraton喜來登飯店

一開始入住就是為了這個海上步道

原本想在這裡拍婚紗的(沖繩的渡假飯店幾乎都是需要付費才能進行拍攝的喲)

所以預算足夠的話來這裡拍婚紗照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5578.JPG

→ 戀之島(心型礁岩)

在出發前 J先生的任務就是製作小道具

婚紗照也不一定要穿著婚紗

有了小道具也是能表達我們想要的

 

這裡拍婚紗也很推薦

在下來礁岩前的停車場 有自己付費的沖洗間&廁所 空間不大

但如果是像我們一樣自己拍的 已經算是個不錯的換衣地點了

 

 

 

 

IMG_5576.JPG

→ 沖繩街頭

要在沖繩街頭拍照的話 要很早起啊

不然到處都是人 你的背景都是人人人

 

 

DSC01799.jpg

→ 沖繩街頭

我是先在飯店換好衣服 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拍攝完之後 再回到飯店 借了廁所把婚紗換掉

建議要有一至兩天住在沖繩市區 方便換婚紗啊

 

 

 

 

 

 

DSC01167.jpg

我們的自助婚紗

相機:SONY

兩套婚紗輪替著(台中二手婚紗&淘寶購入)

目前拍攝過的地點:台中 墾丁 東京 沖繩

 

 

據身邊已婚的男性友人血淚控訴

說著自己老婆選了一堆照片(錢錢飛走了

結果結完婚後 根本連翻都沒翻過婚紗照

 

適合自助婚紗的人:

1.我是非常怕尷尬的人 叫別人指使著我作一些動作 我真的做不來啊

自己拍 愛擺什麼就擺什麼

2.如果每張照片我都很喜歡 醬子預算可能要往上加很多

想洗幾張就洗幾張

3.如果拍的照片我都不喜歡的怎麼辦 可以重拍嗎!?

自己拍 愛重拍幾次就拍幾次

4.想到國外拍 但你預算有限

趕緊去搶廉航機票啊

 

 

 

 

I`am Rita之不負責任 編輯報導

--------------

arrow
arrow

    rita199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